rest of life🥵

无题

        晚上听到伤感的歌又让我想到让我伤感的人,我只得躲在无法释怀的阴影里苟且,你听到我在呼救吗?我脑子里蔓延着你的全部。

        无论是你身上奇怪但令我喜欢的味道还是你对我一成不变的态度将我撕裂成两极,我还是会在每个元旦想起你,我还存在,在未接来电里移动客服致歉的藏头诗里,看我一眼,他还是会零星地被我拼起,让我把你放进我的匣子里,玻璃窗上的雾气写下了匿名邮件,收件人的名字我不记得,只是腐烂的爱意又开始萦绕在我耳边直到挖开我的心里面装的都是寄给无名的信。

        你光彩夺目地生辉,我是枯枝上呓语的乌鸦,我不要说出一个又一个诅咒,拜托,让变成哑巴。好像无神论者拿着圣经和耶稣议和,要我做你一次又一次的受难日。我在风里雨里看到你的脚印,泥泞满路,我沿着他走,走到世界的尽头,是我的爱从未成立过的死海,一步又一步,我的身体蓦然间支离破碎,我要碰到你,但我的脑袋从没在你的肩膀上感受到安逸,只得看到你我烟消云散。

        我要给你写上无数首倾世情诗,就算我对你的万千条问候未读,后半夜收到手机铃声让我续费爱你,我对你的爱又何时需要系统通知提醒,那天夜里的广场,我流着泪慢慢地穿过了你的躯体。灵魂煞凉。

         你还记得我吗,六年级时有个爱你的人叫cly,过去两个春秋的此刻他也会继续爱你,他不能活在没有遇见你的世界,你要记得我。

         shx,我爱你,对不起。

评论

热度(11)